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王母社区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垃圾分类宣传文艺演出
2020-09-15 15: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王母社区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垃圾分类宣传文艺演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社区居民的群众文化生活,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王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9月10日组织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垃圾分类宣传文艺演出活动。

此次活动以“党建引领 共建共治”为主题,由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王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 深圳市时代潮艺术团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为确保演出的针对性、教育性、流畅性和观赏性,在筹备阶段,王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语言类主创人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垃圾分类宣传文艺演出的相关要求进行学习。同时,结合王母社区际情况,量体裁衣进行创作。 此次演出中的相声《文明使者》、双簧《文明抗“疫”》、魔术《党建引领共建共治》、杂技《垃圾分类看我的》、女生独唱《文明在哪里》、《文明之花》舞蹈《大鹏展翅》等节目就是此次创作的作品,现场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掌声不断。

为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同时,为扩大受众人群,还采取了网络直播的方式。此次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垃圾分类进行宣传,同时,还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出全党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氛围,用实际成效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