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四点半课堂迎来开学 增设荣誉榜和“负翁”榜
2020-09-14 18: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社区四点半课堂迎来开学 增设荣誉榜和“负翁”榜

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宋梦俞)为加强社区青少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近日,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松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三楼多功能室开展了本学期四点半课堂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社工首先阐述了四点半课堂的意义,其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四点半课堂的《安全责任协议书》和《学生信息档案表》,并向同学们发放了其纸质版材料带回家让家长填写。接着,社工介绍到本学期的四点半课堂新增设了荣誉榜和“负翁”榜,同学们对这一项设定感到雀跃不已,并对最后的评优奖项表示期待。

在分享和答题环节中,社工邀请同学们分享了教师节想对老师表达的心意。有同学提道,她们班上的同学都特地为老师准备了礼物送给老师们,老师们收到后都挺开心的,其他同学也陆续分享了自己想对老师表达的心意。之后在教师节知识问答过程中,同学们的参与度都很高。通过回答“中国历史上第一位老师是谁?”“2020年是第几个教师节?”“以下哪一句不是感谢老师的诗句?”等问题,同学们对教师节的了解更加深刻。最后社工向同学们发放四点半课堂开学小礼品,并组织同学们继续完成今天的家庭作业,四点半课堂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