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搭平台,居民学英语 蔚蓝海岸社区英语小课堂开班
2020-09-14 15: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社区搭平台,居民学英语 蔚蓝海岸社区英语小课堂开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深圳是一个越来越开放的国际化大都市,无论在工作中,走在大街上,还是在居住的小区里,总能遇到不同肤色的外国人,如何与这些外国人顺利友好的沟通?如何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传递给他们?如何让他们了解身边事,更好的融入到社区生活中?这些都是社区居民经常遇到的问题。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人文素养,拓展居民的国际化视野,由蔚蓝海岸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政通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的“构建蔚蓝海岸国际化社区英语说综合项目之英语小讲堂”近日在蔚蓝海岸社区开班,社区居民在专业英语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起了英语。

课程包括以下内容:1、英语应用基础;2、小区周边街道建筑、问路、指路;3、介绍家庭人物关系,常见外国人名字由来,身份和称谓;4、食物和跨文化交际。老师将原本枯燥的英语课程设计得更加实用并适合社区居民学习,通过情景演示、互动问答等多种方式,向社区居民传授了日常生活用语。为了拓展学员的词汇量,老师还贴心的为同学们讲解了词根词缀记忆法,并打印了学习资料,让学员举一反三的在短时间内记住更多的单词。同时,老师还耐心的在课堂上一一解答了居民们在学习英语中遇到的问题,比如没有语言环境、记不住单词、不敢开口说等等一系列问题。

“社区居民共同学习,与国际接轨”,此次课程不仅帮助提升了居民个人的英语交流能力,也提升了蔚蓝海岸社区整体人文品质,形成更加开放包容的社区氛围。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