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共建欢乐共享” 第二届“粤海杯”高新区社区企业篮球赛收官
2020-09-14 15: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社企共建欢乐共享” 第二届“粤海杯”高新区社区企业篮球赛收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李蔓铃)在进行了9天激烈的竞争角逐后,9月8日,“粤海杯”体育节之高新区社区企业篮球赛在高新中学圆满结束,比赛分别产生了冠军金蝶软件战队、亚军十里鲸麦战队、季军烯旺科技战队以及第四名华付战队,秉持着“友谊第一”的赛事原则,参赛者纷纷与不同企业战队的小伙伴收获了珍贵的友谊。

本次篮球赛合计共32轮比赛,192名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各队运动员、啦啦队成员以及所有参与者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事,赛场上的篮球运动员们一改办公室白领斯文冷静的工作形象,在比赛中身姿矫捷、运球灵敏,赛场外啦啦队和观众席的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持续升温,各园区青年白领参与者都见识了一场酣畅淋漓的体育赛事。


本次“粤海杯”高新区社区企业篮球赛,不仅提高了辖区企业员工对体育活动的热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高新区社区内各企业搭建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交流互动平台,为探索社企共建新路径提供了现实经验参考,在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社区之间营造出健康、正面、积极向上的互动氛围。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