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身边事③ | 误操作点击不明链接,导致钱财损失?这份安全秘籍请收好
2020-09-14 11: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网络安全身边事③ | 误操作点击不明链接,导致钱财损失?这份安全秘籍请收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4日讯(记者 梁煖 陈智妍 张嘉俊) 微信或者QQ被盗、频受垃圾来电或短信骚扰、点击不明链接导致钱财损失、个人信息被恶意泄露……随着科技的发展,网络陷阱层出不穷,网络安全也备受关注。

对于广大市民来说,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避免类似问题,更好地进行防范呢?别担心,TA来了!2020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周在今天(9月14号)正式拉开帷幕,为你的网络安全划重点!有理论有实践,守护你的网络安全!一起来看看我们身边都有哪些容易“踩雷”的网络安全陷阱,听网安专家在线梳理案例,为你支招,在大数据时代保护好你的钱包和隐私!

网络安全身边事 -3:误操作点击不明链接,导致钱财损失?这份安全秘籍请收好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