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建1000张床位!又一家市属公立医院落户龙岗
2020-09-14 10: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拟建1000张床位!又一家市属公立医院落户龙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好消息!又一家市属公立医院正式落户龙岗啦!近日,深圳市华大医院运营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民中心举行。医院选址位于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北片区,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交通区位优越。医院占地面积4.9万平方米,拟建设1000张床位。

据悉,深圳市华大医院是深圳市卫生健康重大项目,定位为市属公立医院,将由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委托、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运营。

该医院瞄准科技前沿,聚焦国家战略,对标国际一流,将建设高水平医学科技创新平台,建成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罕见病(单基因病)中心,成为研究型、开放型和创新型的医学中心。

“深圳市华大医院将秉承‘创新’与‘求是两大理念,尊重办医院的客观规律与经验,严格遵守国家生物与临床安全的各项规定,开展前沿生命与临床科学领域核心技术研究与应用,肩负华大‘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重要使命和责任,努力建设一流的现代化综合医院。”华大集团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杨焕明说。

深圳市华大医院建成后,能有效缓解横岗北部片区医疗资源紧张的局面,改善群众就医环境,对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打造深圳东部医疗高地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