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程度前所未有!美国西部大火持续 已致15人死亡
2020-09-12 12: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破坏程度前所未有!美国西部大火持续 已致15人死亡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西部三州的大火仍在持续,目前大火已经造成15人丧生,一些社区被烧成灰烬,当地消防人员正在持续救火。

据报道,目前,美国各地的消防队员都被召集以控制持续蔓延的大火,截至当地时间11日上午,消防人员已在加利福尼亚州发现了至少11名遇难者,此外,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也有4名遇难者被发现。

俄勒冈州50万民众撤离

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长惠勒在当地时间10日晚间宣布该地区进入紧急状态,并关闭了城市公园。此外,当地还开放了受威胁地区居民的疏散点。据介绍,该州目前约有50万人逃离家园,占该州人口的10%以上,这个数字预计还会继续增长。

此外,该州目前仍有37处地点的森林大火正在持续,州长办公室表示,大火已经烧毁了该州约90万英亩的土地。

加州多个社区接到疏散警告

加利福尼亚州的大火也在持续,目前有14000名消防员正在该州29处主要火场持续作业。消防官员表示,在加州中部山区,大火已经摧毁了360多座建筑。

目前,包括南加州在内的多个社区都已接到疏散命令和警告。加州州长纽森指出,“野火是季节性挑战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现在面临的挑战是气候引起的极端火灾事件。”

华盛顿州州长:大火破坏程度前所未有

在西北部的华盛顿州,据美国国家消防中心称,该州发生的16起森林大火已经烧焦了约60万英亩的土地。

华盛顿州长英斯利说,“这些火灾的规模、地理范围、强度和破坏程度在华盛顿州的历史上都是前所未有的。”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