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达88.4万,持续位于高位
2020-09-10 20:59
来源: 央视新闻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达88.4万,持续位于高位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达88.4万,持续位于高位

央视新闻2020年9月10日消息,当地时间9月10日,美国劳工部的报告显示,在截至9月5日的一周中,常规的失业福利计划之下的首次申领失业金人数为88.4万,此前一周的的首申失业救济人数上修3000人,至88.4万人。

之前经济学家预测该周首次申领失业金人数为84万。实际数字比预测糟糕,显示疫情对美国经济影响仍在持续。

美国民主、共和党为推进新冠肺炎疫情财政刺激法案的磋商依然无果,预计10日当天,美国国会将对共和党本周提出的“瘦身版”经济刺激法案进行表决,法案将额外失业补助从每周600美元压缩到300美元,取消了直接向民众发放第二轮纾困金,并拒绝向地方政府提供财政资助。民主党方面已经表示将会阻止该法案通过。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