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岁英国女王将复工,今年3月离开白金汉宫进行隔离
2020-09-10 09:42
来源: 北晚新视觉综合

94岁英国女王将复工,今年3月离开白金汉宫进行隔离

人工智能朗读:

当地时间8日,英国白金汉宫发言人表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于10月份回到伦敦郊外的温莎城堡,并重新开始在白金汉宫执行公务。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日报道,白金汉宫官方发言人称,9月14日,女王夫妇将从苏格兰北部的皇家领地回到其位于桑德林汉姆的私宅。10月份,结束休假的女王将回到位于伦敦郊外的温莎城堡,并在执行公务时前往白金汉宫。

报道称,伊丽莎白女王今年94岁,是新冠肺炎的高危人群,她在白金汉宫举行会见等公务时,参加人员将经过“严格挑选”,以保护女王的安全。此外,99岁的菲利普亲王的行程尚未确定,他有可能不会随女王一起前往温莎城堡。

今年3月,伊丽莎白女王离开白金汉宫,前往温莎城堡进行隔离。此后,白金汉宫一直处于关闭状态。

延伸阅读

英女王私人庄园被当成户外厕所,庭院发现大量如厕垃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29日报道,在英国因新冠疫情原因关闭大量公厕后,近日,一些徒步旅行者和游客把英国女王的“避暑行宫”巴尔莫勒尔庄园当成了户外厕所,并留下大量垃圾,这一行为也惹怒了庄园的工作人员。

据报道,疫情期间,英国关闭了大多数公共设施,包括大部分公厕,但允许人们在户外进行锻炼和社交活动,这导致人们不得不在找不到厕所的情况下,选择前往“安静的公共场所”解决。

报道称,近日,女王名下的巴尔莫勒尔城堡外的庭院里就被发现了大量清理大小便的湿纸巾,而这也引起了庄园工作人员的强烈不满。

据报道,该庄园的工作人员在6月28日发布推文谴责称:“我们发现庄园出现大量被丢弃的纸巾,我非常失望。它们被丢在几条小径和纪念碑的旁边。请大家记住,目前方圆几英里内都没有公共厕所开放。”

工作人员接着表示,“如果你真的需要小便,请在距离湖泊或溪流至少30米的地方解决。如果你需要大便,请尽量远离建筑物、小径、水渠和农场的动物。并且请把粪便埋进一个浅洞里,再把那块草皮换掉。”

工作人员还提醒称,另一个问题是,很多人丢弃的湿巾属于不可生物降解的湿巾,难以清理回收。

目前,白金汉宫暂时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

据报道,位于英国阿伯丁郡的巴尔莫勒尔庄园一直以来都是女王最喜欢的避暑圣地,每年她都会和家人到那里去度假。今年,由于新冠疫情,女王一直在温莎城堡,没有去巴尔莫勒尔庄园度假。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