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就“地铁+融媒体”配套设备更新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就“地铁+融媒体”配套设备更新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经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研究决定,就“地铁+融媒体”配套设备更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能力的单位参与招标。

一、投标人资格: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以及良好的商业信誉;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内容:

本项目的服务内容为招标单位就“地铁+融媒体”配套设备更新项目进行采购,采购设备为台式电脑宽屏显示屏和主机。

三、报名:

时间:2020年9月15日上午10:00—11:30;地点: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地址详见第六条)。报名时请携带能够证明符合上述投标资格条件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验原件),并持法人证明、法人委托书原件及U盘拷贝招标文件。

四、答疑:

如果对标书有疑问,请3日内以书面形式邮寄到招标方(地址详见第六条),邮件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标人自收到问题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回复。

五、投标:

投标书应于2020年9月23日上午10:00—11:30递交到深圳市特区报业大厦26楼办综合办公室。领取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两天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单位。

六、招标人名称: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26楼

联系人:马小姐

报名电话:0755-83637725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

2020年9月8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