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崛起名师”集体宣言响彻校园 ,再创优绩献礼教师节
2020-09-08 15: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晋“崛起名师”集体宣言响彻校园 ,再创优绩献礼教师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8日讯 (记者 曹园芳)近日,崛起教育集团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为主题的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崛起实验中学举行,此次活动是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展示崛起教育集团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师德师风,激励集团教职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全面提升崛起教育“质量+教学特色、质量+后勤服务”,为集团办学25周年献礼。

崛起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集团领导、总部和各校园行政代表、优秀教职工代表等欢聚现场,集团千余名教职工通过线上直播观看视频,共享大会。大会现场评选产生了2019-2020学年“崛起年度教师”,授予新一批集团“崛起名师、行政系列名师、校园首席名师”的荣誉称号,崛起名师集体承诺宣言响彻校园,鼓舞人心。翻身实验学校、崛起实验中学两校的2020届中考、高考成绩优异,获得“董事长特别嘉奖”,集团2020新学年再度提升教职工待遇,董事长连续第五年送上教师节大礼包,于新学年再增加投入800万元为全体教职工涨工资和福利。

崛起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致辞

林良浩在致辞中提到,他希望通过崛起名师的“传、帮、带”,让崛起教育培育出更多的名师。以实际行动,诠释崛起教育“立德树人”的真谛。集团总裁、总校校长曾立奇在表彰大会上介绍集团崛起名师的建设成果:崛起教育集团最宝贵的财富,就是一批又一批的“崛起名师”。自集团成立以来,实施“名师育人”“名师兴校”的办学战略,从政策层面激励骨干教师,深化师资队伍建设。

活动现场,林良浩先生和集团领导班子共同为集团第三批49名“崛起名师”,集团行政系列名师、校园首席名师披挂金色绶带,颁发荣誉证书。

崛起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为胡蓉颁奖

据了解,崛起教育集团的“年度教师”现场评选活动自2018年以来连续举办,一年一度的评选活动对各校园意义重大、对集团教师队伍建设影响深远。2020年,经过集团各校园的遴选,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何丽老师、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胡蓉老师、崛起实验中学刘林立老师、崛起诚信实验学校贺金洁老师,以及学前教育的参赛代表崛起第三幼儿园李亚细老师五位候选教师代表走上舞台,进行终极角逐。最终,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胡蓉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了2019-2020学年的“崛起年度教师”。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