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宝安虚拟展厅邀你“云逛展” 亮点提前看!
2020-09-07 12: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宝安虚拟展厅邀你“云逛展” 亮点提前看!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于9月7日在深圳举行。期间,宝安区通过AR/VR/3D等信息技术手段,在搭建街景式虚拟展厅中,以图、文、音、像等多媒体形式呈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背景下的宝安区人才工作生态,全方位展示宝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人才政策和科技成果。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今日下午开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科技部和深圳市政府共同决定将网上大会作为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主要形式,通过网络平台开展展览展示、论坛研讨、对接交流等活动。网上大会设置了“虚拟展厅”“项目对接”“主宾国”“线上招聘”“在线服务”等5大功能区,着力打造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和国际人才交流的新平台,为参会各方提供开展务实共赢合作的新渠道。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网上大会启动仪式将于9月7日(周一)15:00举行。赶紧约起来!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

↑↑参与大会开幕式直播↑↑

大会期间,宝安区将携40余家重点科技企业通过参与虚拟展厅方式,生动展示科技成果亮点;将邀请区内五类百强企业、“1000”工程用人单位参加“智领未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双选会和“智聘百强”全国中高端人才综合网络招聘活动,为区内参与机构提供一个展示和对接的平台,助推区域科技创新发展。

邀您“云逛展”宝安虚拟展区亮点提前看,全方位展示宝安人才工作生态  

宝安虚拟展厅

宝安展厅以蓝色为主色调,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展厅主要有“湾区核心•机遇之城”、“智创高地•智造之城”、“共享家园•宜居之城”、“双区建设•筑梦宝安”、“人才为宝•得宝而安”、“一图读懂宝安政策”等版块,多角度呈现宝安经济活力、人才魅力、智创实力。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

↑↑登陆宝安展厅“云逛展”↑↑

宝安展区亮点多

小编带你提前看

↓↓

湾区核心 智创高地


共享家园 筑梦宝安


一图读懂宝安政策




人才为宝得宝而安


企业展示


以上是宝安展区部分精华内容

更多精彩可登陆宝安虚拟展厅一探究竟!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宝安虚拟展厅邀你“云逛展”!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