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连环非礼儿童 变态色魔被抓!港警在其手机中搜获超400段视频图片
2020-09-04 20:24
来源: 香港商报

涉连环非礼儿童 变态色魔被抓!港警在其手机中搜获超400段视频图片

人工智能朗读:

香港一名以儿童为目标的变态色魔,在5月至今最少犯下4宗非礼案,受害人最少只得9岁。警方本周2接获13岁女童报案指在葵涌区被诱骗拍摄校徽遭非礼,迅速锁定目标破案,昨日将涉案男子拘捕,在其手机中搜获超过400段视频和图片,部份是他的犯案过程,呼吁如曾遭非礼人士请与警方联络。

葵青警区助理指挥官(刑事)林志源警司表示,本周二(1日)1名13岁女童在葵涌区返家时与1名20至30岁男子同乘电梯,期间被对方诱骗要拍摄校徽,带到梯间时疑遭非礼,女童逃脱报警。警方接报锁定目标,在昨日上午拘捕1名男子,相信他与4宗发生在5至7月期间,于葵涌和黄大仙的同类案件有关,并在其手机中检获超过400个档案,包括视频和图片,部份是他犯案时拍下,不排除作留念,其余则相信在网上下载。

林志源指,疑犯目标针对儿童,涉及的4宗案均有视频留下,受害人9至16岁,相信他专择独自返家、上学或往补习的儿童落手,先搭讪再带到僻静地方非礼,并拍片留念。林呼吁家长别让年幼子女单独外出,如曾遭侵犯可致电36612941与葵青重案组第2队人员联络。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