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喜剧”脱口秀专场 《喜剧不凉人》本周六保利剧院爆笑上演
2020-09-04 18: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硬核喜剧”脱口秀专场 《喜剧不凉人》本周六保利剧院爆笑上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4日讯(记者 叶梅 通讯员 刘恋)9月5日下午15:00国内闻名的“硬核喜剧”最新脱口秀专场《喜剧不凉人》将在深圳保利剧院爆笑上演。这也是为了庆祝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保利剧院推出的“献礼演出季”的首场演出。

据了解,“硬核喜剧”六位脱口秀高手——子龙、苏云尚、大雄、一凡、小杨及喜树将悉数登场,为广大鹏城现场观众特别是脱口秀及相声与小品爱好者倾情献演,与大家一起共度这欢声笑语的非常时刻。

“硬核喜剧”是一家致力于喜剧内容创作的文化传媒公司,众多喜剧综艺的幕后内容输出团队。业务立足于喜剧综艺,情景剧,短视频,现场脱口秀四项业务。主要创作作品:《吐槽大会第一季第二季》《今夜百乐门》《冒犯家族》《周六夜现场SNL》。主要创作和制作:《摩登嘻哈秀》《奇谭十一人》等。硬核喜剧从2018年开始陆续在北上广深等地成功举办多次脱口秀,邀请全国优秀的脱口秀演员阵容同台演出,不停地为观众带来最好的体验。

据悉,本场演出演员每人需要表演15分钟以上,除了涵盖脱口秀外,还包括漫才及情景小剧等比较新颖的表演形式,内容涵盖古今中外喜闻乐见的人与事,尤其是最近身边发生和遇到的事情。据剧院工作人员介绍,该演出原本是在1月底年初六上演,但受到新冠疫情爆发的影响而不得不暂时停止演出。

按照国家有关管理部门目前最新的《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室内演出剧场限流不超过50%的上座率。深圳保利剧院从该场演出开始以50%的座位出售。观众通过剧院官网/官微购票时,需要完整填写实名认证信息。剧场内,除了定期的消毒措施,工作人员也将在场内做好温馨提示,登记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到访信息方可进入剧场。每位观众间隔就坐,全程必须佩戴好口罩。

脱口秀(Stand-up Comedy)源自欧美,也叫作单口喜剧,是时下年轻人最火的休闲娱乐活动。演员在台上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生活中无处不在的段子。特点是笑点密集,平均每分钟都有3-4个笑点,每场脱口秀都是几百次的爆笑体验!观众能在现场感受到喜剧最原始的魅力,卸下压力,解放笑点,甚至能“调戏”演员哦!漫才源自日本,可以理解为节奏更快的相声。两人出演,“机关枪”式的对话,笑点密集。情景小剧原名“sketch”,类似小品,在特定场景下展开一段无厘头的爆笑故事。脑洞大开,笑点很“飞”。

脱口秀《喜剧不凉人》

演出时间:2020年9月5日(六)15:00

演出团体:硬核喜剧

演出票价:150/101(售罄)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