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冰纷播|男子偷卖女友首饰:黄金高贵,我们不配
2020-09-04 15: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一周冰纷播|男子偷卖女友首饰:黄金高贵,我们不配

总第107期 戳 【专题】 查看往期内容

当玩具熊挑战过山车……

熊:放过我吧。

毛:也放过我们吧……

近日,黄山一网友分享的一段坐高铁时的经历逗笑众多网友。视频中,前排座位上的小朋友,从座位缝隙里偷偷伸手去拔后座乘客的腿毛。 

(视频截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腿毛是有多扎眼?

不说了,小编脱毛去了。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有个小伙子健身把自己整秃了。

长沙一24岁小伙去健身房坚持健身半年多,结果肌肉没练出来,头发却掉了一大把。

医生说,频繁且大量的的运动会让人体内雄性激素保持在高位,从而导致秃头……

终于!有了不去健身的理由。(邪魅一笑.jpg)

心疼这位阿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咋觉得,螺蛳粉还挺好吃?

入坑太深。

下面这位小盆友,入戏更深。

近日,江西一段“奶爸”给娃讲《卖火柴的小女孩》故事的视频走红。

视频中,爸爸声情并茂地讲着故事,讲到悲剧结局的时候,爸爸声音哽咽,萌娃也忍不住哭了起来。

怎么着都拗不过一个戏精爸爸。

这周孩子们开学,暑假总算是在家长崩溃前结束了。

遗憾的是,放了学,你还得斗智斗勇。不仅跟孩子斗,还要跟狗斗。

深圳一小女孩搁家看电视,忠犬在旁护主,耳听八方,随时戒备。听到几十米外家长的脚步声,就提醒女孩关电视,写作业,为女孩赢得了从容体面的时间。

 

啧啧啧啧,看看看看,要不是怕字迹穿帮,狗子估计连作业都能写。

狗比人灵活系列?

大爷不服!

近日,一段老人花样滑冰的视频感动了很多人。

75岁的姬凯峰,8岁滑冰,55岁开始玩花滑,转眼20年,他给人带去了欢乐。

45岁那年,15岁的儿子因先天性心脏病离世;去年,与他相伴44年的老伴也离开了人间。

姬凯峰将这些苦与痛挥洒在冰场上,跳得优雅又轻盈。

这大概就是: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吧!

希望有些父母也能多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别老盯着孩子。

近日,南京14岁男孩因父亲在自己房间装监控报警,父亲说孩子沉迷游戏,装监控是为了督促学习,还反问:你有多少隐私?

(来源:视频截图)

坦白说,有多少隐私你都不能监控。

装在客厅就算了,还要装卧室??

别逼太紧。现在的年轻人压力太大。

近日,南京一男子下地铁后,在站台突然晕倒。男子苏醒后向女友强装笑容又崩溃大哭,女友拥抱安慰。据了解,因男子近期工作强度较大,过度劳累导致晕倒。

唉,都不容易,介绍个公司给你认识?

“公司叫啥名?”

“那可是家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哦哦,所以叫?”

“那可是家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论有才,还得是沈腾。

论演技嘛,我就觉得下面这位“女子”还行……

前段时间,黑龙江警方深夜突击检查KTV。在一包厢内发现四名陪唱女子。

警方询问时,一女子振振有词称自己没带身份证,于是警方便将她带回询问。

万万没想到……

兄die,阴影面积不用求了,心有多大,阴影就有多大!这还真是左右为男啊。

当碰到偷你首饰的男友时,就别为难了,分手。

近日,浙江一女子报警称自己包里的黄金项链和戒指不见了,怀疑是自己男友拿的。

民警介入,其男友承认:黄金是高贵的象征,我们不配拥有,倒不如卖了把钱存手机里,需要用的时候就可以用……

别人配不配我不知道,但我觉得你应该不止不配有黄金,可能也不配有女友

消除笔咱以后就别用了吧。

周五了,上班辛苦吗?所以你是团队里的虎还是鹰?↓↓↓

emmmm……有多少人是划水的鱼?哈哈哈哈哈哈。

image.png

Nbcs

释义:饭圈用语,是nobody cares一词的字母缩写形式

Ky

释义:来源于日语的“空気が読めない(发音kuuki ga yomenai直译为‘不会读取气氛’)”

造句:xswl(笑死我了)我看到有人在pyq(朋友圈)里ky(没眼色),但是nbcs!


最后,“十一”撞上了中秋节,小编只有一个问题:

加班可以发6倍工资吗?


制作:肖刚

文、图:施冰冰

编辑:刘晓宇

校审:吴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