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领导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
2020-09-04 09: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省委领导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省委领导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4日讯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前夕,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领导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老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走访慰问了梁集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走访慰问了陈文慧,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克庆走访慰问了王功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走访慰问了方学,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走访慰问了林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走访慰问了许戈阳,省委常委叶贞琴走访慰问了陈平。省委领导同抗战老战士老同志亲切交谈,倾听他们讲述当年投身革命、抗战报国的往事,感谢他们为国家统一和民族解放作出的突出贡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送上党的关怀和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省委领导表示,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日战争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关爱抗战老战士老同志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大力宣传抗战老兵的英雄事迹,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凝聚起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而奋斗。(粤宗)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