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9-04 08:5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伟中主持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9月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深圳落地落实。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地实施,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坚持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推动生态环境保护联防联治,在美丽湾区建设中走在前列,率先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二要全面贯彻巡视方针,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原则和首要任务,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高质量如期完成本届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抓好巡察成果运用,努力推动深圳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政治统领,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正风肃纪,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定位,切实加强市直机关自身建设,做到“三个表率”,努力成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