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今迎首批师生
2020-09-03 09:20
来源: 晶报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今迎首批师生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今迎首批师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3日讯(晶报记者 张丹珣)落户于龙华的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将在今日正式运行并迎来第一批师生。记者了解到,今年9月份共有500名研究生入学,分属于6个不同学院,预计2021年将增加到1200人,2022年将增加到2400人。据悉,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首批新生报到,意味着龙华区高等院校教育真正实现了零的突破。

去年12月18日,深圳市人民政府与电子科技大学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其中内容包括合作共建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下简称“高等研究院”),并支持高等研究院落户龙华区。今年3月20日,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完成机构注册相关程序,性质为市政府和电子科技大学共同举办的事业单位。

目前,高等研究院选择龙华区银星科技园作为高等研究院过渡期办公场地,并提出2020年4月至2025年6月期间为高等研究院建设过渡期。高等研究院的建设将长期有力支撑龙华产业发展,龙华区成立了推进高等研究院建设工作专班,对高等研究院的过渡期场地保障、安全卫生保障、公共交通配套、文体设施配套等方面积极提供服务与支持。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