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看深汕|这个角度的深圳第“10+1”区,你见过吗?
2020-09-01 17: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720°看深汕|这个角度的深圳第“10+1”区,你见过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罗瑜 实习生 黄杰)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作为深圳第“10+1”区,自成立以来不断大胆探索,大胆尝试,致力将合作区开辟成为了中国飞地经济发展模式首创者、飞地治理模式首创者、飞地农村城市化实践首创者。深汕合作区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突破难题,解决困难,一步一个脚印,交出了一份从“探索”到“引领”、从“先行”到“示范”的新城崛起亮丽成绩。

近年来,深汕合作区作为以创新和实干加速高质量发展的深圳新区域,始终倍受各界关注。如今,一项项新城建设发展成果表明,深汕合作区不断加速与深圳的一体化发展。

让我们从720°全景的角度,看一看深汕合作区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


[编辑: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