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瑞佳园的奋斗者:在深圳拼搏,我感受到日新月异的变化
2020-08-27 14: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龙瑞佳园的奋斗者:在深圳拼搏,我感受到日新月异的变化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7日讯 8月26日,记者来到了位于南山区兴海大道的市级公租房龙瑞佳园小区,经物业管理人员齐女士介绍,该小区建筑面积为25万平方米,总房源共有3208户,其中1564户为面向社会配租,1644户面向重点企事业配租,目前已入住2710户,小区基本配套齐全。

龙瑞佳园住户的刘先生接受采访表示,小区的物业管理和环境都提高了自己的生活质量,并且在深圳有了归属感。刘先生希望,深圳能够屹立于世界之林,让所有人都为之向往。从2007年开始来到深圳打拼的住户杜女士告诉记者,她认为深圳最大的变化是科技的发展,华为、中兴的发展和5G站的设立都让她感受到了深圳的日新月异,当年的工业区也变成了如今的高楼大厦,在深圳打拼的这些年,让她收获了美满的家庭。另一名住户张女士对深圳有着另一面的感受,在她眼中,深圳是一座不夜城,夜晚亮如白昼,灯火通明。在深圳生活的21年期间,张女士感受着深圳交通、购物、就业等方面的便利。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