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领导调研深粮控股:勇担重任守好深圳“米袋子”
2020-08-27 09:4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领导调研深粮控股:勇担重任守好深圳“米袋子”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深粮控股

勇担重任守好深圳“米袋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8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要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深圳打造先行示范区高质量发展高地”重点调研工作,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率队前往深圳市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粮控股”)开展调研。

林洁一行前往深粮控股平湖粮库,详细了解粮库质检、仓储、物流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深圳粮食储备及企业发展情况汇报。

据介绍,深粮控股是深圳市市属国有大型粮食企业,受政府委托,承担深圳市和东莞市地方粮食储备等任务,是我国华南地区粮油产品供应的主渠道之一。近年来,围绕建设“智慧粮油食品供应链优质服务商”战略不断创新发展。今年春节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深粮控股积极作为,稳粮价,保供应,千方百计守护好市民的“米袋子”,为深圳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林洁充分肯定深粮控股长期以来持续保障深圳粮食供应所做的工作,认为深粮控股站位高、有担当,储备足、有保障,思路好、有创新,质量高、有口碑,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林洁说,粮食安全关乎千家万户,关乎城市发展,希望深粮控股继续改革创新,不断提升食品供应质量和规模,不断推广保障粮食安全“深粮模式”,勇担保障粮食安全、扛稳粮食安全的重任,为深圳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建设先行示范区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深粮控股更好地总结企业发展历史,为改革开放、深圳发展留下更多历史印记。市政协也将继续关注深圳粮食安全,继续为守好市民“米袋子”鼓与呼。

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参加调研。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