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创新发展,做中外合作办学典范
2020-08-26 22: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创新发展,做中外合作办学典范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6日讯(记者 金洪竹)2020年8月26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深圳新闻网推出24小时大型直播活动“我们都是奋斗者”。此次大型直播活动旨在向全球各地介绍深圳经济特区的各方面成就,阐述深圳市民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低调务实、埋头苦干的奋斗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斗争精神。


8月26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做客深圳新闻网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直播间,讲述深圳中外合作办学高校创新与发展。

李和章表示,作为中俄两国人文教育合作中的旗舰项目,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以下简称深北莫)一直受到各方关怀与支持。从2014年筹建到2017年正式招生仅用了三年时间,体现了国家的重视,展示了深圳的速度。 


李和章告诉记者,自建校以来,深北莫就以建成独具特色的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目标,以服务深圳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为使命,以培养跨语言、跨学科、跨文化能力的高质量专业人才为核心,融合俄罗斯莫斯科大学严格的学术传统和北京理工大学实事求是探寻真理的理念,坚持扎根深圳创建优质的中外合作大学,为我国中外合作办学提供经验和示范。


展望未开,李和章表示,深北莫正在大力推进中俄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深层次合作,全面规划学科专业,打造本、硕、博贯通培养体系,走出一条特色创新发展之路。



“我们都是奋斗者”通过深圳新闻网直播平台、见圳客户端APP、百万粉丝的深圳新闻网官方微信号、新华号、人民号、抖音、新浪微博、深圳论坛、朋友圈、社群等渠道播出,覆盖国内百余家城市门户网站报道平台。

  

直播时间:8月26日08:00-8月27日08:00

直播地址http://www.sznews.com/node_307875.html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