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凯文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梁伟新:平凡深圳人铸就不平凡深圳
2020-08-26 21: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凯文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梁伟新:平凡深圳人铸就不平凡深圳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6日讯(记者 陈婕  李小辉)深圳建立经济特区40年,从边陲小镇到国际化大都市,再到“朝气、活力、创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今日之深圳,由无数平凡的深圳人一砖一瓦铸就。

2020年8月26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深圳新闻网推出24小时大型直播活动“我们都是奋斗者”。此次大型直播活动旨在向全球各地介绍深圳经济特区的各方面成就,阐述深圳市民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低调务实、埋头苦干的奋斗精神。

深圳新闻网记者陈婕采访梁伟新(图右)。

8月26日,深圳市凯文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伟新在当天的直播中告诉记者,作为本土深圳人,他亲历了深圳40年风云变幻的时代传奇,也见证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以来,不断进化与变迁的过程。

长卷发、阔腿牛仔裤,梁伟新的着装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也是引领时代潮流的。

老照片拍摄于深圳市竹园宾馆。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