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深英籍奋斗者Carol Quinn:深圳是当之无愧的“创客之都”
2020-08-26 18: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驻深英籍奋斗者Carol Quinn:深圳是当之无愧的“创客之都”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6日讯(记者 晏语)8月26日,来自英国的Carol Quinn做客深圳新闻网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直播间,讲诉深圳这座城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创业氛围,以及她对这个城市的一些印象与感悟。

来自英国的Carol Quinn(右)接受主持人金洪竹的直播访谈

Quinn表示,她与来自挪威的丈夫共同在蛇口创办了一家名为Sinodyne的小型科技企业,主要业务包括消费电子产品的工程设计、生产制造与出口贸易。“12年前我们第一次来到深圳,就发现深圳是一座拼搏奋进、逐渐崛起的城市,这里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创新氛围,我们坚信它将会成为中国的‘硅谷’。”

在Quinn眼里,来深创业母庸置疑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这座城市正在发生着日异月新的变化,而中国政府发布的政策促使深圳的中小企业蓬勃发展,使我们的业务拓展变得越来越容易。”Quinn坚信,深圳惊人的发展速度和对人才的大力支持在全球范围内已具备绝对性优势,深圳能够当之无愧成为人们心目中的“创客之都”和“创新之城”。

此外,Quinn对深圳人民的热情好客、友善包容表示强烈认同。同时,她也赞扬了她所居住环境里的绿化工程、社区服务、公共交通以及便民设施。

“深圳在哪里,家就在哪里,”Quinn略带感触地说道。“我们全家在多年前就购买了通往深圳的一次性单程机票,下定决心要在深圳扎根、努力学习中文,深圳的进步与发展让我们的家庭、工作、生活、环境变得越来越好!”

Quinn表示,未来,她希望她的孩子能够成为拥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在深圳这座包容开放、多文化、多元化的城市有所作为,用实际行动去感知这座城市的生机和无穷魅力。

2020年8月26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深圳新闻网推出24小时大型直播活动“我们都是奋斗者”。此次大型直播活动旨在向全球各地介绍深圳经济特区的各方面成就,阐述深圳市民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低调务实、埋头苦干的奋斗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斗争精神。

“我们都是奋斗者”通过深圳新闻网直播平台、见圳客户端APP、百万粉丝的深圳新闻网官方微信号、新华号、人民号、抖音、新浪微博、深圳论坛、朋友圈、社群等渠道播出,覆盖国内百余家城市门户网站报道平台。

      直播时间:8月26日08:00-8月27日08:00

      直播地址http://www.sznews.com/node_307875.html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