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港总领事馆职员遇袭 警拘一名涉案男子
2020-08-26 15: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美驻港总领事馆职员遇袭 警拘一名涉案男子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社香港2020年8月26日电 25日下午4时许,在位于中区花园道的美国驻港总领事馆门外,一名领事馆职员被人用手袭击,致头部流血受伤,清醒送院。警方将案件列为袭击导致身体伤害,并于当日晚间在屯门拘捕一名35岁涉案男子。

据港媒报道,受袭职员是44岁的美籍男子,在领事馆任职设施经理。25日下午他离开领事馆时,在门外被一名身穿灰色T恤及牛仔裤的男子从后用手袭击其头部两下,该职员跌在地上,头部受伤流血,施袭男子其后逃去。该职员回到领事馆求助及报警,其后被送往玛嘉烈医院治理。

警方接报后到领事馆附近一带调查,在观看附近闭路电视后,成功锁定一名曾经犯案的35岁男子,警方在其屯门寓所外埋伏并将其拘捕,相信男子犯案时受毒品影响。男子有毒品、伤人、刑毁等案底,并有黑社会背景,暂时未有资料显示与政治有关。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