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创杯”科创赛复赛粤港澳赛区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生物科技行业赛举办
2020-08-26 14: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智创杯”科创赛复赛粤港澳赛区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生物科技行业赛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6日讯(记者 潘润华)近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和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智创杯”前沿技术挑战赛科创赛复赛粤港澳赛区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生物科技行业赛举办。本届行业赛共有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生物科技三组主题行业赛共52个优质项目,经过激烈评比,最终17个项目成功进入决赛。

活动现场。

本场赛事旨在垂直于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生物科技专业领域发掘优质的领先技术和创新方案,探讨人工智能、网络空间与生物科技领域前沿技术的应用,探索其与不同场景的结合。赛事着力推动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生物科技学术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通过引导、筛选高质量科技成果、尖端人才等创新要素,促进相关技术同创新与产业化。

龙华区政协副主席仙新民在致辞中表示,“智创杯”前沿技术挑战赛科创赛汇聚全球尖端科技项目,也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源源不断的输送高端创业人才,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力合科创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别力子介绍,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与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将为大赛中涌现出的优质技术项目提供包括投融资、产业对接、场景落地等多维度的支持、引导,培育更多具有潜力的优质企业,真正做到深化产业对接、服务实体经济,为深圳乃至全国的科技创新发展再添华章。为了更好的聚焦全球前沿技术,发现、引导和培育科技隐形冠军,比赛还邀请22位学界、投资界、产业界专家现场把脉,为路演项目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专业点评指导及问答交流。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