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40|深圳最大公共住房项目: “住有宜居”示范引领样本
2020-08-26 11: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特区40|深圳最大公共住房项目: “住有宜居”示范引领样本

人工智能朗读:

住房是深圳人尤为关注的话题。这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事关群众安居乐业,事关城市长远发展。据统计,至2020年上半年,全市累计供应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政策性住房约50.63万套。

作为深圳规模最大的公共住房建设项目,也是目前全国在建最大的装配式建筑社区、全国最大装配式景观社区,长圳项目备受社会关注。该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为“三大示范”“八大标杆”,为从“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的提升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项目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光侨路与科裕路交会处东侧,总建筑面积116.44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处于地下室、地上结构施工阶段,预计2021年建成,提供公共住房9672套。(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潘润华 实习记者 李日成 深圳报业集团 记者 邓欣欣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