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冰纷播|大爷永远是大爷!老伯公园蹦迪燃爆全场
2020-08-21 1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一周冰纷播|大爷永远是大爷!老伯公园蹦迪燃爆全场

总第106期 戳【专题】查看往期内容

最近老有人要给小编介绍对象。

有一说一,身材长相真的很重要。

浙江的吴先生婚前还是肌肉猛男。婚后被老婆生了两次孩子,做了两次月子后,长成了这样↓↓↓

(视频截图)

他称,老婆不爱吃肉,所以怀孕坐月子期间的肉都被他吃了,生生地从170斤吃到220斤。

兄dei,老婆不爱吃肉,那咱就不做呗?

全是套路啊。

近日,上海一10岁小男孩被人搭讪。搭讪男子口若悬河,把小朋友手里的玩具来历玩法从头到脚说了个遍,给小孩忽悠得一愣一愣。

在这位“热心叔叔”的怂恿下,男孩决定跟随其前往商店购买一款大型玩具。途中,男子把男孩存了200多元的存钱罐拿走,并以找手机为由离开。

最后,警方在网吧将男子抓获,将钱款悉数追回。

心疼小盆友,玩具没了,钱也差点没了……

不过就算只被骗了200多块,警方也受理了。不以恶小而不惩,必须要夸一波上海警方。

我也想夸一夸发现每个省份车牌都有图案的网友。

云南有大象和四川有大熊猫。

大伙儿回去看看粤B的图案是啥。记得在评论区告诉我哦!

别问我为啥不放图,问就是没车。

有人说了,每天至少需要四个拥抱才能存活。

哈哈哈哈哈,加油!实在找不到人拥抱,也别向下面这位大姐学习

5年前,山东一已婚女子李某因对象常年不在家,跟4名男子网恋,还把人同时约到家里干农活。

(视频截图)

四个男人在田里有说有笑,休息时谈起网络对象,才发现被骗了,于是报警。

李某称,自己一个人干不了这么多活,这才心生一计,寻觅精壮男子为她干活。

真是有够离谱。

放生蟑螂的事儿更离谱?

近日,辽宁一小区不少业主称家里蟑螂突然增多。经过排查后发现,这些突然冒出来的蟑螂竟然是小区一业主专门养来放生的。

Emmmmm……亲,建议你搬来南方住一住。

满屋蟑螂等着你来放生 ,脑回路清奇。

(via雨季微凉ycs)

都是益达惹的祸。

下面就是瓜子的锅了?

近日,云南省景洪城管发布一段视频,城管小姐姐通过公共摄像头对户外不文明行为喊话。

面对两位随地嗑瓜子的男士,小姐姐调侃“后面就有垃圾桶,瓜子壳还满地丢,垃圾桶怕是有点寂寞!”

男士还算“听话”,马上就拿扫把清理垃圾了。

这暖心又可爱的执法得再夸一波。

暖心的公交司机蜀黍也是很可爱。

为了不让坐公交车的乘客“寂寞”,湖南长沙416路公交司机自掏腰包买了30几个娃娃挂在扶手上。

这趟公交每天要经过11所学校,4所医院,行程25公里。司机说,乘车的学生比较多,想给孩子们解解压。

哇!哭辽哭辽!

我也要去坐!我抓的那一屋子娃娃有着落了

就是有个不成熟的小建议:把娃娃粘扶手上方以免遮挡视线,记得定期消毒……

搬家的时候更要机智点,选好搬家公司。

最近,一歌手发博称自己原本只需一两千搬家费的家,被“四方兄弟”搬家公司收了近2万元。员工坐地起价,以合同规定为由,额外索要高额的人工费用,还称不给钱就不走。

8月18日,警方通报:涉嫌强迫交易的21人目前已被刑拘。

简直大快人心!

下面这个大爷,也是够惊艳了。

近日,河北一大爷在公园内加入年轻人蹦迪行列。几首歌下来,发现大爷都会,于是人越聚越多,大爷占据C位,slay全场。

是八十年代跳霹雳舞的那波少年吗?

还是那句话,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除了蹦迪,也有大爷会种瓜。

吉林一70岁老伯在村里种西瓜种了30多年,还被请进农博园种大西瓜。最近他种出了160斤西瓜,还说每天像照看小孩一样,争取能长到180斤。

(视频截图:梨视频)

这这这……这难道不是冬瓜??

谁说大爷不如大妈?蹦迪、种瓜样样行。

大爷蹦迪,你葛优瘫;大爷种瓜,你吃瓜……

每周一词

u1s1

释义:由“有一说一”演变而来,经过网友们细心雕琢及演化,最终也就变成了“有一说一”的简化。

造句:u1s1,大爷真挺帅!

最后,祝各位,七夕快乐。下期见。

制作、校审:肖刚

文、图:施冰冰

编辑:刘晓宇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