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证员朋友预告:民法典看提存公证 原来它就是合同履行“定心丸”
2020-08-20 12: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我的公证员朋友预告:民法典看提存公证 原来它就是合同履行“定心丸”

人工智能朗读:

QQ图片20200820121758.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0日讯(记者 张玲)提存公证是公证机构集中体现国家公信力的一项公证业务,并可以广泛适用于各个民商事领域。新民法典有哪些规定涉及到提存?什么情况下可以进行公证提存,提存的前提是什么?提存适用于哪些场景,流程是什么?提存以后有什么法律后果? 本周五(8月21日)下午15时30分,我们一起跟随深圳公证处公证员胡晓晖的视角,深入了解提存这项公证独有的宝藏技能,以及它为何被称为合同履行的“定心丸”。 

直播时间:8月21日(星期五)15:30-16:00 

直播公证员:胡晓晖(深圳公证处)

直播记者:张玲 张喆 陈彦如

直播编辑:王容

海报设计:吴梓欣

直播链接:https://live.sznews.com/liveHtml/agent/4.html?roomID=1426

微信图片_20200820121436.jpg

【关于胡晓晖公证员】 

深圳公证处公证员,中级公证员,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任广东省公协知识产权委员会委员、深圳公证处业务研究与指导委员会委员。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