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中医深圳医院携抗疫纪录片《只要平凡》 献礼中国医师节
2020-08-17 19: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广中医深圳医院携抗疫纪录片《只要平凡》 献礼中国医师节

人工智能朗读:



MV《只要平凡》。

先导片《幸得有你》。

深圳新闻网8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有这么一种职业,他们身穿白衣,为救治急症披星戴月,为患者病痛寝食难安,为攻克顽疾呕心沥血,为诊疗周全深思熟虑。他们守住了无数病人的光阴,却没守住自己由黑变白的两鬓。奋战在治病救人的最前线,却深藏功与名。他们就是守护在我们身边的医护人员!

而即将到来的8月19日,是属于他们的节日——中国医师节。今年的节日主题则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

(图片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中国医师协会)

还记得新年伊始,新冠病毒肆意流窜,人们还未从惊愕中反应医护人员们早已经手握出征令整装待发,战斗在疫情最前线。

广大医师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医务工作者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是建设健康中国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主力军。在即将到来的专属于他们的节日里,让我们对他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