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深圳门店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保障消费者“菜篮子”安全
2020-08-17 13: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润万家深圳门店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保障消费者“菜篮子”安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7日讯(记者 陈婕)8月14日广东省卫健委通报,深圳一超市1名驻场奶制品促销员在汕尾陆丰市确诊新冠肺炎,经过采样检测发现该超市员工内有2名核酸检测阳性无症状感染者,引起市民关注。记者从华润万家获悉,华润万家在第一时间召集紧急会议,宣布了最新的疫情应对举措。

image.png

其广东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润万家已在8月15日,根据深圳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通知,暂停深圳所有门店的堂食服务。其次,华润万家立即组织对深圳有销售生鲜及进口冷冻产品门店和生鲜配送中心的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并持续做好员工健康跟踪,以确保员工的健康和顾客的购物安全。”

image.png

关于进口冷冻商品的安全问题,该负责人强调,“华润万家严格执行进口冷冻商品的溯源管理工作,要求所有进口冷冻肉品及水产品具有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和核酸检测合格报告方可入库及上架,从源头杜绝疫情的传播。”

据介绍,从年初疫情开始,华润万家持续配合政府,切实执行各项防疫工作,包括员工及进店人员的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的常态化管理,同时持续做好门店卖场的消杀工作,对购物车、篮等每日定时定点清洁消毒,保持空气流通,重点强化肉类及水产品区域的清洁消毒,接触进口冷冻肉和水产品从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和手套、及时清洁洗手,严格遵循操作规范及流程等。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