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雨雨的一周要来了 深圳市民做好准备了吗?
2020-08-17 10: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雨雨雨的一周要来了 深圳市民做好准备了吗?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7日讯(记者 陈婕)周末总是过得很快,今天又是周一了,局部还有短时(雷)阵雨,部分雨势较大,天气依然闷热,出门要做好防暑防晒,别忘了带伞。另外,周一周二有(雷)阵雨,局部雨势较大;周三周四局部有暴雨,伴有7-9级大风;周五到周日有雷阵雨。

“7月错过的雨,8月都要还给你。”市气象局预计,18日深圳以多云天气为主,天气较闷热,有(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19-20日阴天有雷雨,局部有暴雨,高地、沿海和海区最大阵风7-9级。21-22日多云间晴天,局部有短时(雷)阵雨。雨雨雨的一周要来了,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获悉,8月17日深圳以多云间晴天天气为主,天气较闷热,局部有短时(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气温27-33℃;东南风2-3级;相对湿度60%-90%。

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8月17日05时00分在全市发布雷电预警,预计2小时内全市将受雷电影响,市民停留在安全地方;按照防御预案停止户外易燃易爆危险作业,并加强危化场所安全管理。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