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坪地 义起来”小程序上线!看到不文明现象随时随地手机曝光
2020-08-15 23: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I坪地 义起来”小程序上线!看到不文明现象随时随地手机曝光

人工智能朗读:

坪地街道举行“I坪地义起来”线上小程序发布会暨2020年坪地街道义工学院主题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5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钟浩琳)8月15日下午,坪地团工委在坪地街道办礼堂举办“I坪地义起来”线上小程序发布会暨2020年坪地街道义工学院主题活动,坪地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王荔、龙岗团区委团务部部长苗滢、街道团工委书记张敏出席授牌仪式。

发布会上,王荔代表街道党工委对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支持坪地街道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表示肯定与感谢,她希望爱心企业一如即往支持公益事业发展,希望广大志愿者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利用“I坪地一起来”平台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让坪地志愿者成为文明城市最好的名片,为坪地街道打造深圳东北新门户,为龙岗打造深圳东部中心的建设贡献志愿力量。

据悉,为落实“志愿者先锋城区”建设和坪地街道“微改革微创新”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历经半年开发了“I坪地义起来”小程序,设置志愿坪地、志愿资讯、曝光台、积分兑换四大版块,实现了志愿服务发布、报名、签到、签退、服务自动转换为积分、积分兑换卡券等功能一触即达。“积分兑换”创新采用积分兑换坪地人常去的商超、生活日用消费品店的电子卡券,方便义工在坪地随时随地进行消费。

同时,小程序中设置的“曝光台”可供市民随时随地曝光不文明现象。如发现身边环境卫生、市政项目、安全隐患等七个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和不文明情况,可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提升了居民爱坪地的主人翁意识。

坪地街道还开展2020年义工学院新义工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后续坪地义工学院将推出一系列义工主题活动提升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

[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