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删除剑桥大学名誉院士身份
2020-08-15 22:47
来源: 北京日报

林郑月娥删除剑桥大学名誉院士身份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日报2020年8月15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5日通知行政会议秘书处,删除她在行会个人利益登记册上,有关英国剑桥大学沃尔森学院名誉院士身份的项目。据行政会议成员个人利益登记册网页资料显示,行政会议秘书处按林郑月娥通知,当天已在登记册上删除该项原本列为第19的项目。

报道称,香港国安法实施后,美英等西方国家不断说三道四、指手画脚。英国剑桥大学沃尔森学院院长克拉克教授(Professor Jane Clarke)上月初曾发表声明称,正考虑取消林郑月娥的荣誉院士名衔。有港媒查询发现,目前剑桥大学该学院网站的列表中并没有删除林郑月娥的名字。

记者注意到,美国此前叫嚣对香港特区政府官员实施所谓的“制裁”,林郑月娥也回应表示,这没有逻辑,“一笑置之、嗤之以鼻”。她还曾表示,自己在美国既无资产,也不向往去美国,看来也可以主动注销访美签证了。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