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八月欢乐游购”2020年大鹏新区购物节正式启动
2020-08-15 21: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鹏城八月欢乐游购”2020年大鹏新区购物节正式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黄雅君)8月15日下午,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大鹏新区购物节在大鹏佳兆业广场正式启动,新区领导曾敬东以及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活动期间,新区将通过折扣促销、文艺演出、消费体验、旅游活动等多种形式,借助“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折扣,助力商家实现客流和销售额增长,带动新区经济发展。

启动仪式

本次购物节以“欢乐购物、畅游大鹏”为主题,将充分发挥新区山海旅游特色资源优势,刺激新区“吃、住、行、游、娱、购”等消费要素,以大鹏佳兆业广场、大鹏所城、较场尾为重点消费区域,以大鹏音乐夜市为重点活动,结合“七夕”、暑假、周末等节假日开展各类营销活动。

同时,此次购物节还通过举办折扣让利、娱乐互动、购物抽奖等多种形式的引流促销活动,形成区域消费热点,在让市民游客享受到便利实在的消费福利同时,助力购物消费、旅游消费、餐饮消费发展,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实现客流和销售额增长,带动新区经济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在八月份的每周五、六晚上,大鹏新区还将大鹏佳兆业广场举办夜间市场。通过创意市集、深夜食堂、周末音乐会等活动,带领市民游客感受大鹏特色商品、品尝大鹏当地美食,给市民游客体验一番大鹏的夜生活。

餐饮消费


[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