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陆丰:全市零售药店暂停无医生处方销售“退烧药”
2020-08-15 15:51
来源: 今日陆丰微信公号

广东陆丰:全市零售药店暂停无医生处方销售“退烧药”

人工智能朗读:

今日陆丰微信公号8月15日消息,广东陆丰自8月15日15时起,全市所有零售药店暂停无医生处方销售“退烧药”。各零售药店要严格按照通知精神,暂停无医生处方销售“退烧药”,并引导购买“退烧药”顾客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关于暂停零售药店销售“退烧药”的通知

(陆防疫指办〔2020〕108号)

全市各零售药店、各医疗机构: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有效防止潜在风险,及时排查、排除交叉感染隐患,自2020年8月15日15时起,全市所有零售药店暂停无医生处方销售“退烧药”。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尽快到我市各医疗机构发热诊室、发热门诊检查就诊,接受正规医疗诊治,避免错判误判病情。各零售药店要严格按照通知精神,暂停无医生处方销售“退烧药”,并引导购买“退烧药”顾客前往医疗机构就诊。解除暂停销售时间另行通知。

各相关医疗机构,要做好接诊工作,规范发热诊室、发热门诊管理。

陆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8月15日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