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号、0002号通知书发往武汉!港中大(深圳)录取通知书抢先看
2020-08-14 17: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0001号、0002号通知书发往武汉!港中大(深圳)录取通知书抢先看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专属纪念版录取通知书套盒

纸雕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4日讯(记者 金洪竹)8月14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开始发出第一批2020年本科生录取通知书,0001号、0002号通知书发往武汉。今年,港中大(深圳)以“书辟前程,筑梦传灯”为主题制作了2020年专属纪念版录取通知书套盒,为同学们呈现了校园美景和人文底蕴,传达了学校对大一新生们的美好祝愿以及希冀。目前,港中大(深圳)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制作精良、创意十足的通知书礼盒正在陆续发往全国各地。

校方负责人表示,0001号和0002号录取通知书的收件人分别是来自武汉市第二中学的李诚贵和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的武思芮。李诚贵告诉记者,高二第一次听了学校介绍,就把港中大(深圳)作为了心中的梦想大学。经过近400天的执着努力,克服了疫情的特殊影响,李诚贵最终圆梦。作为博文奖学金获得者,武思芮同学用优异的高考成绩诠释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她将和李诚贵同学一起带着大学各类入学奖学金来到深圳,开启人生新篇章。

为支援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受影响的湖北学生,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设立“冼为坚春风助学”湖北新生入学专项助学金,2020年被录取的55名湖北学生都可一次性获得人民币2万元/人的专项助学金。

据悉,今年的录取通知书纸张采用特种纸,“录取通知书”字样及大学logo均采用烫金工艺,配上徐扬生校长书法和中英对照的内容,完美体现了大学“结合传统与现代,融会中国与西方”的办学使命。

此外,通知书还设计了专属的纸雕灯,纸雕灯精巧地通过前后透视空间充分展现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标志性建筑,以及校园设计中“山、林、院”的空间组织理念,让学生在大自然中体会自由的学术文化,纸雕灯的灯光明暗变换,寓意着校园的一草一木将陪伴着同学们走过日月星辰的每一天。

记者了解到,港中大(深圳)2020年专属纪念版录取通知书套盒包含了大学纪念版书签、2020年本科生新生入学指南等,方便新同学在入校前了解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设施、交通指引、校园周边信息、户口迁移流程、学生会等内容,更好地开启新的学习征程。

录取通知书

大学纪念版书签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