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多媒体童话音乐剧《海底总动员》龙岗首演 开启海洋奇幻之旅
2020-08-14 17: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原创多媒体童话音乐剧《海底总动员》龙岗首演 开启海洋奇幻之旅

人工智能朗读:

首演现场

现场剧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杨海平)8月14日上午,由深圳东方韵儿童剧团原创的大型多媒体童话音乐剧《海底总动员》在龙岗区平湖会堂首演。全新的剧情,绚丽的舞美,为小朋友奉献了一场惊险梦幻、妙趣横生的演出!

大型多媒体童话音乐剧《海底总动员》

该剧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美丽海底村庄的故事。在经历了一场特大台风后,小丑鱼一家只有鱼妈妈和鱼宝宝幸存下来。成长的过程中,小丑鱼变得骄傲孤僻,不会跟身边的小伙伴们友好相处。小丑鱼无意中听到小伙伴们说自己是被妈妈一直保护的妈宝,好强的小丑鱼,为了证明自己的勇敢独自闯进了巨蟹洞,不料却被人类捕蟹网缠住,抓到了一家海鲜饭店。鱼妈妈为了营救自己的儿子历经千难万险,最终在海底朋友们的帮助下,救出了宝贝儿子小丑鱼和饭店里的小伙伴们。

剧照

整部剧剧情扣人心弦,音乐欢快优美,3D巨型投影和多道布景与丰富的灯光系统结合,为观众呈现出奇妙绚烂的海底世界!演员身着造型奇特、色彩斑斓的卡通服饰,鱼、虾、蟹……等海洋生物栩栩如生,生动可爱!杂技和魔术表演的融入是本剧的一项创新和一大亮点,让剧情更精彩、更好看。多处台上台下互动,让小观众们融入剧情,沉浸在奇妙的海洋世界里。

首次将杂技元素融入

现场互动

导演蒋亚男表示,该剧最大的亮点就是台上所有的演员都是杂技演员,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在台上“开口说话”,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这部剧偏话剧多一些,过程中有唱有跳,在编排过程中也融入了一些杂技的表演元素,演员们经过了反复、大量地练习,最终有了很好地呈现。

《海底总动员》是东方韵儿童剧团2020年创编的最新剧目。剧团创建11年来,15部剧已经在全国各大剧院上演2000余场,受到小观众和家长的欢迎。据悉,《海底总动员》首演后将在全国各地巡演。

[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