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展创新无边界 十大亮点齐登场 2020深圳设计周开幕在即
2020-08-14 12: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云展创新无边界 十大亮点齐登场 2020深圳设计周开幕在即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4日讯(记者 潘润华 见习记者 李日成)8月14日,记者获悉,2020深圳设计周将于8月15日至30日举行,同时本次设计周的主体内容将在主要通过线上的方式呈现,届时将有十大重点板块依次在线上和线下平台齐放异彩,展现设计之美。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深圳作为中国首个、世界第六个国际设计之都,正以大鹏展翅之姿飞速崛起,在求新求变之路上用创新和设计的力量创造着奇迹。

本次2020“深圳设计周”的登场,将再次点燃“设计之都”的激情。据悉,本次2020深圳设计周以“云上设计,创意无限”为主题,来自海内外20个国家和地区的33家设计机构、800名设计师,将在云上互动、各展风采。本次设计周预计共有近20个分会场项目,40多场次活动,持续16天,分布在深圳全市不同地点,形式不限。

与往届设计周不同的是,2020深圳设计周以“云展”的创新形式,突破了时间、地域、场地所带来的局限性,跨越设计周传统边界,让观众可以随时随地的接触设计,了解设计,分享设计。本次设计周将分为十大重点板块,据悉,这十大模块分别是“创意×科技云上盛事展”“深圳设计40年展”“中荷畅想未来水世界展”“达芬奇穿越时空莅临主题展”“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设计展”“全球抗疫邀请展”“设计讲堂展”“深圳创意设计新锐奖线上颁奖仪式”“设计商年展”和多个线下分会场展览。

其中,“深圳设计40年展”将回顾40年来深圳设计巨大成就,思考深圳设计未来发展,擦亮“深圳设计”城市品牌,探索“深圳设计”全球定位;“全球抗疫邀请展”将再现“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及一座座方舱医院等工程奇迹的设计过程,与武汉这坐英雄城背后的温柔情;“达芬奇穿越时空莅临主题展”将带领观众穿越时空,了解达芬奇背后的神秘故事……这些都将通过2020“深圳设计周”带来的线上虚拟展览、VR实景展厅、云论坛直播、云端展会等先进技术,通过三维建模、编程、UI等各种数字开发工作,让观众如同进入实景体验,与观众实现虚拟互动,带来一场特别的线上观展体验。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