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加密华东航线 暑运深圳增加超2000班次
2020-08-14 11: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南航加密华东航线 暑运深圳增加超2000班次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4日讯(记者 陈致远 通讯员 孙海英 黄依婷 王珂)随着国内疫情平稳,不仅旅游市场火热,商务出行需求也呈现明显增长趋势。8月以来,南航深圳日均承运旅客人数1.8万人次。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截至到8月13日,南航深圳分公司暑运加班超2000班次。

进入8月中旬,南航继续加大华东航线密度,新增深圳-杭州、深圳-宁波各一班航班。自8月20号起,每周二、四、六,南航新增深圳飞杭州的早班机,航班号为CZ8653/4,早上7时整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9时10分到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回程10时25分起飞,12时35分落地深圳。至此,每周二、四、六、日,南航深圳飞杭州航线日均达到9.5班,其余日期日均达到8.5班,在这条航线上南航共投入宽体机4架,时刻多,机型大,丰富了旅客出行的选择,也凸显了南航网络规模优势。

此外,自8月18日起,南航计划新增深圳-宁波早班机CZ5609/10,每日一班,8时20分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10时25分抵达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回程11时15分起飞,13时40分抵达深圳。新增航班后,南航在深圳市场每天飞宁波航线达到3班,目前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的宁波航线中南航班次最多,且机型舒适度高,多样化以及舒适的品牌特色将成为深圳市民商旅出行的品质之选。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