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提前批分数线出炉,省内高校排名港中大(深圳)位列第一
2020-08-14 08:12
来源: 南方网

广东提前批分数线出炉,省内高校排名港中大(深圳)位列第一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广东提前批分数线出炉,省内高校排名港中大(深圳)位列第一

南方网2020年8月14日讯 近日,广东2020年提前批次投档线出炉。从今年的投档情况来看,大部分院校投档分数线远超高分优先投档线,特别是知名高水平大学依然受到考生“追捧”。

广东省2020年提前批本科文科非军检、面试院校第一次投档排名如下:

广东省2020年提前批本科理科非军检、面试院校第一次投档排名如下:

从省内高校情况看,往年的“热门”院校,今年热度不减,投档线普遍较高。如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618分、663分;南方科技大学理科投档线为657分。

据了解,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已经连续五年成为广东省内院校录取分数最高的大学,持续多年受到考生和家长的追捧和喜爱。得益于港中大(深圳)三届本科毕业生在国内高校中优秀的升学就业表现,港中大(深圳)的办学模式与教育理念被全中国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认可。今年是港中大(深圳)开展本科招生工作的第七个年头,作为国际化的合作办学大学,在同类大学中表现亦是不俗。

同类大学提前批文科排名:

同类大学提前批理科排名: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