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夜间走失 热心民警助其找家人
2020-08-13 20:05
来源: 福田警察

女孩夜间走失 热心民警助其找家人

人工智能朗读:

8月9日21时许,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八卦岭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某商铺门口发现一名疑似走失的小女孩,请求民警帮助。

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小女孩接回派出所照看,并发动路面巡逻警力寻找小女孩家人。随后,通过与小女孩交谈,得知其当天与家人外出逛街时走散了,于是自己边走边哭,直到在商铺门口被热心群众发现并报了警。

就在这时,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其小孩走失,希望民警帮忙寻找。经询问,民警发现群众所述小孩的衣着及样貌特征与小女孩一致,于是立即请其到派出所认领小孩。

小女孩与家人团聚

没过多久,小女孩的家人赶到派出所。经核实无误后,民警将小女孩交给家长,叮嘱其今后要用心照看孩子,切莫大意。小女孩的家人激动不已,紧紧握住民警的手不断道谢,并表示以后一定会照看好孩子。

福田警方温馨提醒:出行时,家长务必看好同行的孩子,不要让他们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平日里,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让他们熟记家人的联系方式。若孩子不慎走失,应第一时间向警方求助。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