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游首月亲子游环比增长4倍 亲子游哪些目的地省市人气高?
2020-08-13 19: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跨省游首月亲子游环比增长4倍 亲子游哪些目的地省市人气高?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3日讯(记者 陈婕)进入8月中旬,开学季即将来临。携程最新发布《2020暑期亲子游人气报告》显示,跨省游恢复这一个月里,亲子游人数环比增长了4倍,学生家长旅游热情快速提升。

哪些地方的父母最爱带孩子暑期出行? 《报告》显示,根据最近一个月,全国亲子游客在携程的跟团游、自由行产品数据,“2020暑期带娃出游TOP10省(市)”是四川、云南、广东、贵州、浙江、湖南、上海、重庆、陕西、海南。西部的云贵川渝、华南的广东、华东的浙江和上海,家长带娃旅游热情高。

从出发城市来看,一线城市消费者亲子出游的热度最高,占据出行人群的主力。《报告》显示,上海、成都、广州、北京、西安、深圳、武汉、重庆、南京、杭州位列“暑期带娃出游TOP10出发城市”。

亲子游哪些目的地省市人气更高?报告发布了“暑期亲子游目的地人气排行榜”。从携程自由行、跟团游、定制游等度假产品的订单人数看,“2020暑期带娃出游TOP10目的地省(市)”是云南、四川、贵州、海南、广东、陕西、青海、浙江、湖南、广西。“2020暑期带娃出游TOP10目的地城市”分别为三亚、丽江、贵阳、九寨沟、张家界、昆明、重庆、西宁、西安、成都、桂林。西部目的地大热,云川贵排名前三,海南三亚位居城市榜首。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