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宝安区“夏之梦”音乐会本周五晚将激情奏响
2020-08-13 1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宝安区“夏之梦”音乐会本周五晚将激情奏响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14日晚8点,2020年宝安区“夏之梦”音乐会将在宝安体育馆与市民见面,这也是宝安自疫情后举办的首场大型音乐盛会。

本次音乐会由宝安区委宣传部、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宝安区融媒体中心主办,深圳交响乐团、宝安爱乐乐团、宝安区体育中心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加快“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的部署和区六届五次党代会打造“四季之声”音乐会品牌的要求。此次“夏之梦”音乐会以“携手同行爱暖人间”为主题,首次运用舞蹈结合交响乐的形式,凸显主题色彩,为2020年“四季之声”音乐会开启新的篇章。本次音乐会还将以网络直播的方式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播放,向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中默默奉献的“逆行者”们致敬。

本场音乐会由深圳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林大叶先生担任指挥,深圳交响乐团演奏。音乐会分为《携手共进》《感恩之心》《生生不息》三个篇章,共有10首曲目。

为进一步加强活动组织的严密性,确保音乐会安全有序进行,本次音乐会严把“准入关”,所有观众需佩戴口罩凭票入场,并自觉配合体温监测,出示行程卡和健康码。在演出前24小时内,区体育中心将对舞台区、观众区、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进行不少于两次消毒,演出时体育馆内将持续保持通风状态。此外,本次音乐会上座率将严格控制在30%以内,观众需间隔两个座位落座。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