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暨环境质量提升部署会
2020-08-13 15: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南山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暨环境质量提升部署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宋云帆)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打赢污染防治攻坚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南山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任务,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8月11日,南山区副区长保长汉主持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暨环境质量提升部署会,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区住建局、区水务局、区城管局、区工务署及各街道办 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会议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关于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环境质量提升的工作汇报,针对当前南山区环境质量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和措施,并明确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和责任主体。保长汉强调,为切实做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暨环境质量提升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担当,各相关部门继续履行好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既定部署,加快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补齐短板弱项,针对臭氧、河流、面源污染环境整治等重点方面,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补齐短板;三是要加强工作统筹,强化责任落实,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要发挥指挥部作用,各职能部门、各街道发挥主体作用,形成污染防治攻坚的强大合力,共同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定性胜利。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