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爱国心丹青绘深情军休中心举办首届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
2020-08-13 15: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拳拳爱国心丹青绘深情军休中心举办首届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3日讯 (记者 王营波 通讯员 李建帆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表达广大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的爱国热情,丰富艺术文化生活及促进身心健康,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举办“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庆祝建军93周年首届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并于8月12日上午举行开幕暨颁奖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王文全,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张晋文出席仪式。

王文全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篆刻等作品118幅(件),特约展出作品12幅,首期展览在军休二所开展,并将于8月至10月在各军休所巡回展出。军休中心邀请行业专家对收集作品进行评选,共评选出35幅(件)获奖作品。

张晋文为获奖者颁奖

开幕暨颁奖仪式上,军休中心副主任相永华对作品展的筹备、征集、评审、布展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军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汉元宣读了表彰获奖的通报。

获奖代表军休干部张得翔表示,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中心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艺术才华、颂扬美好生活、抒发爱国情怀的交流平台,让大家丹青绘彩、挥毫泼墨,创作出一批饱含深情的艺术作品,丰富军休干部的文化生活。

王文全致辞时指出,军休干部发挥各自专长,将心中的真挚情感融入到一幅幅、一件件作品中,用独特的艺术语言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的社会变迁,赞颂党的丰功伟绩,体现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希望军休干部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特长、奉献余热,共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嘉宾和军休干部获奖者合影纪念

据悉,军休中心将继续为广大军休干部提供展示才艺的平台和机会,让军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引导军休干部积极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