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 邓飞波当选盐田区区长
2020-08-13 14: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盐田区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 邓飞波当选盐田区区长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8月13日上午,盐田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邓飞波当选为盐田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志利当选为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向邓飞波、李志利颁发当选证书。随后,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盐田区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现场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向邓飞波颁发当选证书

“我既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激发了满满的信心和勇气。”邓飞波表示,接下来,他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和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区政府全体人员共同努力,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以“产业兴盐、创新驱动”为主线,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勇担当、牢记宗旨惠民生、接受监督勤履职、廉洁自律做表率,为盐田早日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贡献全部力量。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