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车主,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需在8月31日前申请完毕
2020-08-13 11: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广大车主,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需在8月31日前申请完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3日讯(记者 叶梅)记者从深圳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根据《深圳市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办法(2018-2020年)》,在2018年7月1日(含)至2020年6月30日(含)期间淘汰了老旧车的车主,需在2020年8月31日(含)前到深圳市生态环境局老旧车提前淘汰补贴业务窗口办理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申请手续,逾期将不能办理补贴手续。

据了解,已经按照《2018-2020年补贴办法》申请了补贴,但因车主账户错误或异常导致补贴款项未能成功拨付到车主提供的银行账户的,请在2020年10月31日(含)之前主动到受理窗口修正补贴账户,并确保账户信息准确无误且账户处于正常状态、能一次性汇入相应的补贴款。

根据《深圳市老旧车提前淘汰奖励补贴办法(2018-2020年)》规定:“对于因车主账户错误或异常导致补贴款项未能成功拨付到车主提供的银行账户的,车主必须在本补贴办法有效期内主动到补贴受理窗口办理信息修正,逾期未主动修正或修正后仍不能成功拨付补贴款的,视为车主自动放弃申请补贴资格,财政部门、环保部门将不再拨付相应的补贴款。”

办理地址:福田区上梅林梅坳六路6号一楼机动车环保服务大厅1号厅

咨询电话:0755-83127392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