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开渔倒计时!大鹏新区进一步织密边海防控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开渔倒计时!大鹏新区进一步织密边海防控网

分享

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军一行先后到双拥码头、畬吓湾海域、公安分局营地,实地检查打私工作。

调研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8月11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广阳检查新区海防打私工作并到大鹏公安分局调研。新区领导安呈斌、王继良参加活动。

杨军一行先后到双拥码头、畬吓湾海域、公安分局营地,实地检查打私工作。他强调,目前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休渔期即将结束,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完善联巡联勤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织密织牢边海防控网络,切实做好流动渔民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从海上输入。随后,到大鹏公安分局查看公安机关装备建设、警营文化、科技应用等工作,听取大鹏公安分局情指一体化实战运用工作汇报。

杨军代表新区党工委向长期坚守岗位、奋战安保一线的分局全警致以诚挚慰问。他表示,大鹏公安分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和新区党工委决策部署,聚焦“疫情防控、海防打私、扫黑除恶、综合治理、科技强警、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新区加快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和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提供了坚强有力保障。

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强化政治建警,永葆政治本色。要时刻保持危机感和底线意识,加强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紧盯重点领域,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清醒研判风险挑战和问题短板,着重在防范疫情海上输入、海防打私综合治理、防范和打击诈骗等方面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坚决守护新区平安稳定。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兴警建设,广泛利用前端科技,注重培养信息化技术的应用人才,为精准防控和打击犯罪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的正规化、规范化水平,关键时刻要敢于亮剑,有效化解各种风险隐患。要进一步强化从优待警,打造凝心聚力工作氛围,切实解决民警的后顾之忧,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