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深圳首启
2020-08-13 07:5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深圳首启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深圳首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黄子芸)8月12日,“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活动首站在深圳市民中心启动。

本次活动由深圳报业集团主办,香港商报承办,得到了香港中联办宣传文体部、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媒体营销联盟、香港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创新产业促进会、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作为支持机构参与活动。

当下正值《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实施一周年之际,香港商报依托连接粤港澳三地、联通大湾区的独特优势,联合多家机构共同举办本次巡展活动,重点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在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青年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城市营商环境、宜业宜居等方面的创新发展成果,为展示大湾区改革创新发展形象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为展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促进加快珠三角优化发展步伐及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

据了解,本次巡展以“图片展+明信片+全媒体融合”多形式呈现,将持续一个月,在深圳市民中心的展示时间为8月12日—14日,之后还将在广州、珠海、江门等大湾区城市巡回展出,让海内外民众了解大湾区,共享大湾区的巨大发展机遇和丰硕发展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香港商报将利用在港优势,派员在香港国际旅游展现场、各地铁口、历史博物馆、太空馆、图书馆、出入境口岸等香港公共场所,以及在深圳、广州、珠海、江门等其他大湾区城市,免费派发“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明信片,让世界各地友人、内地民众通过明信片了解大湾区城市在科技创新、经济发展、文化教育、旅游、人文环境等方面的城市形象及创新发展。

[编辑:施冰冰]